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300克 蔥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牛骨湯面。

  牛骨湯面的配料:

  牛骨湯面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牛骨湯面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牛骨湯面吧

  韓式扁面條225克 牛骨1.2公斤 蘿卜(切大塊)300克 蔥(切粒)1條 菠菜300克 蒜茸半湯匙 麻油半湯匙

  ③ 扁面條放滾水內煮8分鍾,撈起,瀝乾水分,寘大湯碗內,加上蔥粒,澆上煮滾的牛骨湯,配以菠菜供食。

  如何做牛骨湯面:

  牛骨通常被人視為廢物,其實是湯底的好材料。韓國人最欣賞並擅長烹調牛的內髒,如牛舌、肝、腎及心等。

  知道多一點:

  ② 菠菜洗乾淨,用滾水灼熟,待冷後切成一小段一小段上碟,加入蒜茸及麻油拌勻供食。

  ① 牛骨在熱水中稍燙一下,再以冷水沖洗乾淨。牛骨加蘿卜塊及適量的水熬4小時,隔渣成牛骨湯,下鹽調味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