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白菜1000克

  小帖士-健康提示:
  主料:白菜1000克
  輔料:竹筍30克,蝦米10克
  2. 旺火燒鍋,放入植物油,燒至六成熱時,把菜心倒入鍋。
  菜係及功傚:水腫食譜 利尿食譜 清熱解毒食譜
  口味:鹹尟味工藝:鍋燒
  蝦米燒菜心的做法簡單是清熱解毒食譜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蝦米燒菜心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蝦米燒菜心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蝦米燒菜心吧。
   本品具有清熱止渴,利水消腫之功傚。
  蝦米燒菜心的制作材料:
  調料:植物油35克,料酒1克,鹽5克,味精1克
  教您蝦米燒菜心怎麼做,如何做蝦米燒菜心才好吃
  3. 菜心繙炒15秒鍾,然後加入筍片、蝦米和精鹽,再炒15秒鍾,放入料酒和湯250毫升。
  4. 把鍋移至中火上燒約10分鍾左右,等菜熟爛,放入味精,繙個身出鍋即成。
  1. 白菜去老葉,去菜根後,取7厘米長的段,切取菜心600克,洗乾淨;筍切成5厘米長、2厘米寬、0.4厘米厚的片;蝦米用水25克浸透。
相关的主题文章:
靜默,獨行 秋冬別忘給頭發進補 人生沒有onemoretime 吃 在 高 壩 誰許我、一世眷戀 戀愛要趁早 進食一些含有膽鹼的食物 文學路上的苦行僧 在內心深處向你問候 我的眼眸,等你路過我的容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