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星期三

溫婉的月色

月色的眷戀,茶香的浪漫,徜徉在愛的世界裏溫馨留香。今夜,一縷花瓣雨,搖曳出淡淡的清香。一綿寒水謠,柔盡了思念的情長。掬起歲月的蒼茫,任紫色的香溪在溫柔的月光下涓涓流淌。在有你的季節裏絲絲柔軟,恒久彌香。讓寒冬裏的玫瑰,綻放出醉人的幽香。

幾盞燈火,落滿了相思軒窗,寒涼的初冬誰染了流年風霜。手執半杯香茗,靜靜品味,點點沉醉,讓纏綿在茶香中起舞,讓牽念在心戀中飄飛。一點一滴,輕輕融化在我的心懷裏,深深依戀久久歡喜。將所有的美麗,綻放成清新含香的花絮,風月情長,衣我華裳。

溫婉的月色,嫺靜,曼妙。一只紙鳶靜落窗前,將一枚朱砂銜於眉間,那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。季節漸冷,念來生暖。提筆,在一字一行裏想你。喜歡,把每一朵花開想成你的樣子。將每一瞬間的美好,在一朵花開時妖嬈,在一指溫柔裏微笑,在一縷月光下飄搖,在一襲清風中纏繞。靜靜歡喜,情醉為你。

花盡芳華,月落溪影,時光沉澱了誰的嬌顏?歲月堆積了誰的思念?一葉嫣紅的美麗,沁醉了誰的一紙闌珊?風飄一抹紫煙,染指了誰的柔情纏綿?一橋最美的故事在深情遙相凝望間眷戀,吟醉一暮溪水含煙的溫婉。任風卷起雪色的浪漫,幽香於水雲間。

靜靜坐在爬滿紫藤的窗前,慢慢傾聽花開的浪漫,清心柔美,淡雅柔綿。芳香在指間,心底萌動著思念,用我執著的情懷,為你傾盡柔情依依,綿綿眷戀,陪你走過細水長流的溫暖。掬一彎心念,溫一懷繾綣,讓心湧起絲絲暖意,蕩起心香纏綿。有你在,明天的陽光依舊暖暖。

柔柔的夜空,細雨纖纖,水幕漫卷。紫色傘下,把你擁入懷間,任所有的心動和眷戀,在月影香溪裏輕舞纏綿,在闌珊流光裏傾心繾綣,在繁華煙雨裏聆聽心念,在香風微雨裏靜聽雨眠,在紫霞漁火裏心醉唱晚,在一抹寒冬裏擱淺愛戀。一心溫柔,半世優雅,我的世界有你,很暖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